【小教学院】我院“仁慈友善 感恩向善”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04-24 17:13:57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4275 打印本文


(通讯员:夏天琦、钱友琳)4月21日晚7点,小学教育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开展了“仁慈友善,感恩向善”演讲比赛决赛。我院汉语言教研室老师文君、刘岑,辅导员老师朱剑、宋英、邓茜,学生分会主席郑阳,学生副书记刘秋红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各班派出代表前往观赛。

 

 

 

进入决赛的13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她们或从自身经历出发娓娓道来,或结合时事、慷慨激昂,或感人肺腑、发人深思,深入阐述了大学生怀有“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之心的重要性。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绽放着属于自己的光芒,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从不同的方面对“仁慈友善,感恩尚善”这一主题进行了阐释,让大家看到了每一位演讲者投入在自己演讲作品里的心血。他们在舞台上所展示出来的风采,也让大家更深刻地了解到了仁慈、友善、感恩和尚善的真正内涵。希望大家能借这次演讲的契机得到启发,从而更好地领悟“善”。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演讲比赛的获奖人员如下:

一等奖:

小教1801班聂雅琴

 

二等奖:

小教1512袁嘉敏  小教1702班陵贞羽

 

三等奖:

小教1701班谢蔚  小教1605班赵颖  小教1510班周静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2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