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我院开展“诚信参考”主题班会
日期:2019-07-01 08:43:24  发布人:熊冶  浏览量:4614 打印本文


 

627号晚,基础教育学院全体班级开展了“诚信参考”主题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目的是为了使学生对于诚信、诚信考试有明确认识,让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以诚信为本的意识,让学生深刻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使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做到时时刻刻诚信,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完善自我,做一个诚实守信的文明学生。

在活动中,各班通过网上资料,PPT展示,小视频等形式来让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什么是诚信,并且也能让同学们对这次班会有深刻的印象,在以后的生活中,包括工作中可以让我们更加讲究诚信,然后更主要的是在考试中,我们也得做到诚信参考,不能舞弊,文明考试。

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将会面带微笑充满自信地走.上考场,用扎实的知识,坚强的意志,求实的态度为促进我校的学风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莘莘学子,诚信为本。让我们诚实面对自己,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祝愿所有的同学都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竞争,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6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