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传达会议精神 部署近段工作 ——思政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
日期:2019-09-12 08:30:21  发布人:孙碧艳  浏览量:4577 打印本文

传达会议精神  部署近段工作

——思政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

 

(本网讯  孙碧艳 9月10日下午,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思政部在教学南楼51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候署兰主持。


本次工作例会内容主要分为教学工作和党建工作两个部分。在教学工作方面,候署兰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思政理论课教育教学比赛的预通知内容,确定李立华、双立珍、余凡娣三位老师分别为课外实践活动设计、课程思政说课、优秀教案设计比赛的负责人,要求三位负责人尽快拟定备赛实施方案,组建参赛团队,精心筹划准备,确保省赛能够获奖;落实了思政部参加“形势与政策”、“基础课”省级培训人员;确定了由双立珍老师主讲的“形势与政策”第一次专题讲座的时间和内容;强调了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劳动纪律,杜绝教学事故出现。同时,她还要求每位思政理论课教师认真备课、上课,做好迎接学校领导随堂听课进行督查的准备。在党建工作方面,候主任传达了学校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精神,由支部委员双立珍老师拟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要求三位支部委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按照《高校教职工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标准》(修订版),在规定的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各自分解的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守初心 担使命”,树立好党员教师的典范作用,认真学习“学习强国”的系列资料,按时缴纳党费,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党日活动等。此外,她还传达了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和支持思政部教育教学教改科研工作的精神!


通过本次工作例会的召开,相信思政部全体教师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时代契机认真教育教学,致力教改科研,从而绘制出各自理想的职业蓝图!


核发:王平 点击数:45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