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学校召开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9-09-27 15:39:24  发布人:杨蒙  浏览量:4130 打印本文

925日下午,学校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办公室主任龙玲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26205045

会上,办公室工作人员李欢对2019-2020学年统计报表新增指标及具体要求作了说明,现场分发了数据填报表,明确了各部门的具体分工和数据上报时间。

团委书记张友斌多年牵头负责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结合工作经验,他表示,各填报部门务必弄清楚本部门统计工作的重点与难点,要以统计工作制度为遵循,坚持实事求是和层层把关原则,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微信图片_20190926211307

龙玲强调,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是关系学校发展最基础最重要的工作,请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在保证数据填报的规范、准确与完整的前提下,遵循时间节点,高效完成本部门的工作。

     会议还就各部门提出的统计工作疑点作了解释和讨论。


核发:王平 点击数:41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