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第二支部】观献礼影片 扬爱国精神 ——湖南幼专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16 11:05:34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4463 打印本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2日下午,支部副书记欧阳前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电影院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开展了一次形式轻松、反响热烈的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回望了新中国成立70年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聚焦大时代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亲密的关联,唤醒着所有华人共同的回忆。

观影后,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70年的峥嵘岁月感人肺腑,振奋人心,有些党员甚至激动落泪,感叹影片不仅勾起了自己与祖国同发展前进的回忆,更是致敬那些默默无闻付出一生托举起中国的“平凡人”。

最后支部副书记欧阳前春和支部党员们也进行了观影后的交流,她将党员同志和祖国喻为飞鸟与天空、游鱼与海洋的关系,深刻阐释了党员与国家密不可分的联系。她指出家国情怀是扎根中国人内心几千年的精神元素,尤其是青年党员教师应该不吝爱国情怀,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将“小我”融入“大我”,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任务,淬炼初心,永葆生机,在教书育人的征途上砥砺前行。


核发:王平 点击数:44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