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睿智创新始于心,激情创业践于行 ——学前教育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日期:2019-10-16 14:29:23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4606 打印本文

睿智创新始于心,激情创业践于行

——学前教育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通讯员:安冉冉)为展示学前教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鼓励学前学子开拓创新,10月14日晚七点,学前教育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于北305教室拉开序幕。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咏波、副院长鲁道辉、辅导员老师熊彩莉张艺恬陈雅悰熊一任出席了此次颁奖活动。


首先,周咏波书记在会上本次获奖的14创业团队表示祝贺对我院开展的共四届创业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叮嘱同学们要注重培养自我创新创业意识,结合创新创业发展前景考虑自主创业的优势与可行性。同时,周书记在如何看待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这个问题上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认识到学习与自身职业规划是息息相关的;第二,要有就业危机意识,如果我们“今天学习不努力”,换来的将是“明天努力找工作”。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结合自身经历,将创新意识转化为创业实践,做一名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的青年大学生。



本次创业大赛历经了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四项共14个创业团队项目。会上,主持人宣布了获奖名单,并邀请周书记、鲁副院长及各辅导员老师为获奖团队进行颁奖。



以下是本次创业大赛获奖的14个创业团队项目:

一等奖《与泥童行》

二等奖《远程健康服务》《原味集》

三等奖《舞裳舍》、《海星玩教具》、《“绘声绘色”手工作坊》

优胜奖《西梦屋》《民族服饰》《五美教育机构》《快康宝》《我洗》《乡味小吃吧》《陶陶乐》《有间小铺石蜡像上色装饰教育集团》



恭喜以上获奖团队,也祝愿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在创新创业的发展道路上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我院“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核发:王平 点击数:46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