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学生会干部拓展活动
日期:2019-12-02 16:22:50  发布人:易雅茜  浏览量:4327 打印本文


11月30日,湖南幼专艺术学院在常德松桂园生态农庄开展学生干部团拓展活动院长夏铭、党总支书记曾志高党总支副书记涂海峰辅导员、相关专业导师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

团建拓展活动共分为四部分:“抱团取暖”、“抽牌活动”、“毛笔写字”、“绑腿齐步走”。在活动中,同学们统一行动,听从指挥,合力攻坚,坚持不懈,务求实效。

一天下来,紧凑且充实,虽然有些许疲累,但同学们乐在其中收获颇多。不仅放松了心情,加强了默契,还增进了学生干部、师生间的友谊,增强凝聚力和整体向上力。让新干事能够迅速融入到集体中,找到集体归属感,同时也给学院注入了新活力受到了良好的效果。


 

 

抱团取暖

 

纸牌活动

 

毛笔写字

绑腿齐步走

 

师生合影留恋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3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