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数理学院“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支部团员大会
日期:2019-12-02 12:26:00  发布人:熊立春  浏览量:4308 打印本文

    为了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教育团员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121日,数理学院在教学北325教室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支部团员大会参与会议的有数理学院总支书记李嫄老师、数理学院两会全体干部同学、各班组织委员及优秀团员代表,会议由组织部干事黄洁主持。


首先,黄洁向大家介绍了关于习总书记讲话的基本内容并对此次大会的流程做了简单介绍。


会上,18届优秀团员代表姚婕和19届优秀团员王滢代表发言提出我们共青团员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时代赋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总支副书记唐晓峰提出了四点心得:思想要先进、学习要刻苦、行为要规范、树立正确的人生态度。学生会主席周纯锐谈了自己对习总书记讲话的了解并提出团员应该保持思想先进性、努力加强学习、行动上争优。


最后,李嫄就代表们的发言进行总结并强调,团员要深入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认真对待“三会一课”制度,加强身体锻炼真正发挥青年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3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