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处开展公寓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日期:2020-12-24 14:53:21  发布人:黄常跃  浏览量:4702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佳佳)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冬季安全隐患,12月13晚上,学生处联合各学院开展公寓安全专项检查。学生处处长申象珍率队检查学生公寓安全,学生处工作人员、校院学生会干部、志愿者及宿管员近300人随同检查。


志愿者培训


学生会干部开展安全检查


  申象珍深入宿舍检查并与学生交流

检查组分五组先后深入学生公寓,重点检查学生公寓卫生、用电安全、防火工作、辅导员下寝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当场反馈宿管中心,相关人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汇总分析,确保即查即改。

检查中,申象珍深入学生宿舍查看卫生和用电安全,并和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她提醒大家冬季一定要注意宿舍安全管理,要人走断电,不使用违规电器,安心备考,并叮嘱宿舍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加大安全检查工作力度,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把学生公寓安全工作做前、做足、做实、做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学生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核发: 点击数:47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