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舞动青春 绽放梦想 ——基础教育学院在小剧场举办首届元旦晚会
日期:2020-12-25 16:14:41  发布人:熊冶  浏览量:4717 打印本文


    (通讯员:胡嘉伦、邝代雄)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基础教育学院为庆祝元旦的到来,于1222在艺术楼小剧场隆重举行元旦晚会。院长刘军、书记李传银等全体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共赏晚会。

    本次晚会以“辞旧迎新,欢庆元旦”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有充满激情四射的开场舞《YES OK》,有曼妙的民舞《繁花》,有幽默感人的小品《上课请听讲》,还有独具魅力的爵士舞《How you like that》。晚会中,不论是小品、歌舞,还是朗诵都给大家带来了一幕幕华彩的视觉盛宴,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在2021元旦晚会中,学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和美好希冀。此次晚会不仅让同学们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现代舞《我怎么这么好看》图片 源自新闻中心)

(乐队《晴天+龙卷风串烧》图片 源自新闻中心)       

(小品《上课请听讲》图片 源自新闻中心)

(朗诵《青春的赞歌》图片 源自新闻中心)

(全体演出人员合影图片 源自新闻中心)

 

核发: 点击数:47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