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学院】丹青绘愿景,翰墨润心田——小教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书画作品展
日期:2020-12-28 11:01:19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4647 打印本文


    一年一度暖冬至,五彩斑斓收获季。由小学教育学院主办的2021届毕业生书法美术展于12月21日开始在艺术中心展厅隆重举行,再次将我们引入艺术的殿堂。

 此次参展的书法绘画作品均由小学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书写绘制的优秀作品。展览主题鲜明、作品异彩纷呈。书法、素描、水粉、油画、手工……充分展现了毕业生优秀的技能功底。作品凝结了学生创作的激情、匠心独运的设计精心的制作打磨,完成了笔尖触摸心灵的图腾。他们将独特的视角,定格于碳条画板上,浸润于清香墨迹中。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独具韵味,有利于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

 今天,他们呈献出自己的作品,也许还有些许的稚嫩,也许还不够完美,但其飘逸的思绪或许会牵动你心底浪漫的情愫。在这个色彩线条搭建的舞台上,他们已是笔墨丹青,尽显风流。让我们尽情为这些千里小驹喝彩吧!

现特邀您通过点击链接或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通过我们的线上展厅参观浏览作品点击浏览


(小教学院2021届毕业生书画作品线上展厅链接)


核发: 点击数:46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