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装备处】湖南幼专组织开展财务专项培训活动
日期:2022-09-26 15:55:54  发布人:李星佩  浏览量:2431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星佩)9月23日,湖南幼专在汉寿花果山研学实践基地开展财务专项培训和团建活动。财务装备处处长杨国红,纪检监察室主任张友斌,财务装备处全体人员以及各部门报账员参与此次财务专项培训,培训会议由财务装备处副处长杨少宽主持。

 

 

会上,相关报账员和用友软件工程师演示了网上报销、经费申请以及采购管理的线上操作流程。并就各位报账员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交流解答。

 

张友斌在讲话中提出报账员要强化学习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对财务人员多一份理解。

 

杨国红对各位报账员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围绕财务报账以及2023年预算工作基本原则发表讲话。他强调财务报账一是要懂敬畏,杜绝报假账守住纪律底线以及法律工作底线;二是要严程序,严格执行报账程序,严禁事前不申报,事后无手续,严格遵守报账时效性;三是知规矩,学习好财务管理制度,规范专项经费使用,熟悉报销标准。随后对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开展的团建活动缓解了工作压力和精神疲劳,增进了各位报账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加强了团队协作精神。


 

 

 

核发:刘佩 点击数:24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