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的主题班会
日期:2022-09-27 12:03:48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2430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杨琼慧)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学前教育学院于9月18日晚在各班教室开展学习回信精神的主题班会。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餐厅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许多人在餐厅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各班学习现场

 

班会上,各班班委给同学们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原件并带领同学们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李培生、胡晓春同志长年在山崖间清洁环境,日复一日呵护着千年迎客松,用心用情守护美丽的黄山,充分体现了敬业奉献精神。此封回信情真意切、内涵丰富,牢固树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前进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丰富的道德滋养。

此次班会,激发了同学们的道德责任,强调了同学们应向道德模范、时代楷模、“中国好人”、最美人物等先进典型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刘佩 点击数:24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