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召开《湖南幼专2022年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征求意见工作会
日期:2022-09-28 16:47:01  发布人:郑蕊  浏览量:2504 打印本文

(通讯员:郑蕊)9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小剧场召开了关于《湖南幼专2022年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征求意见工作会。院长夏铭,党总支书记邓小菊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夏铭主持。


会上邓小菊传达了上级关于职称评审工作的有关精神,强调了《职称评审条件》和《细则》目前版本中的九个变化,对于此次征求意见提出了具体要求。


铭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职称评审方案征求意见工作的提示》及有关情况说明,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并建议老师们要认真学习、关注重点、积极申报、认真准备、调整心态,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职称评审工作条件。


会后,各教研室围绕职称评审办法的政策性、可操作性、专业的平衡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晚上,学院班子成员再次召开党政联席会,对收集到的上百条意见和建议进行逐条整理,精简,最终形成学院意见提交人事处。

核发:刘佩 点击数:25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