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2-11-28 16:34:51  发布人:胡雨晗  浏览量:2138 打印本文


(通讯员:卢番玲 李欣媛)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爱国主义。11月27日晚,基础教育学院在南429教室开展“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4名选手参加,学工负责人以及学院干部担任此次比赛的现场评委。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澎湃,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演讲内容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的实例、激昂的语言、真挚的情怀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位观众,现场氛围良好,掌声不断。

    经过选手们精彩纷呈的演讲,此次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语教2202班 漆彩凤

二等奖 旅管2101班 张景霞

       英教2201班 刘  莹

三等奖 语教2102班 方菁瑶

         语教2201班 郑鹏程

初心如磐当使命,砥砺奋进向未来。此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的理论功底和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基础教育学院学子优良的精神面貌,坚定了同学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

核发:刘佩 点击数:21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