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挑战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扬拼搏精神,展青春风彩
日期:2022-11-28 16:35:21  发布人:胡雨晗  浏览量:2146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欣媛)1126下午,伴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历经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湖南幼专第三届“挑战杯”男篮大赛落下帷幕。在本届比赛中,基础教育学院零柒叁陆队取得第一名的成绩,胜菱者队取得第二名的成绩。

第一名零柒叁陆队)

第二名胜菱者队

参赛队伍合影)

团结一致,勇往直前哨声吹响,一颗篮球瞬间点燃了整个赛场双方队员展开精彩角逐。赛场对抗激烈,队员们团结一致,配合默契,攻防严谨,展现了速度、高

度、精准度的完美融合。

厚积薄发,一招制胜赛场上,他们拼搏努力,挥洒汗水即使被赶超,他们仍然不言放弃,士气高昂。跳跃、抢断、投篮,一条美丽的弧线从空中划过,“球进了!”他们击掌欢呼,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这一刻,是集体的荣耀,也是基础教育学院的荣耀。

      

扬拼搏精神,展青春风采。此次“挑战杯”男篮大赛展现了基教学子蓬勃的朝气,体现了团队协作与拼搏进取的精神,也增进了各院之间的凝聚力。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21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