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常德市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3-05-23 17:10:53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1403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翠 冯梓宁)2023年5月6日下午,2023年常德市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典礼,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夕兵、副院长钟昌振,项目首席专家何春贞教授,班主任李翠老师及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钟昌振主持。
    典礼首先由刘夕兵致辞,他向参训的学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湖南幼专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本次培训对教师专业能力发展和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以及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活动实施情况、师资情况等,希望参训学员能够克服客观因素带来的困难,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潜心研修,积极研讨,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育英小学刘施兰老师作为此次培训的学员代表发言,刘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对此次活动表示感恩,并会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学有所获,发挥引领作用。
    最后,钟昌振表示,在培训过程中要遵守学员纪律,守住初心,守住身份,顶得住压力,留得住对教育的热情,深度参与本次培训。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403 收藏本页